close

台東這家日本酒吧我造訪很多次,已歸納成我的愛店,第一次來的時候很驚艷,因為我平常生活在南投,根本沒看過這種日本酒吧,有販售我最愛的Orion生啤酒,跟日本清酒,裡面的老闆還有考過日本清酒師,非常厲害喔!

 

其實我接觸的酒類很少很窄,剛開始喝酒的時候喜歡水果酒,後來越來越喜歡不甜的生啤酒,我最喜歡的是Orion跟Suntory的PREMIUM malt's通常全家都有得買,但是用生啤機器出來的啤酒口感就是不一樣啊!那個綿密的泡沫,讓喝啤酒是種非常棒的享受,偶爾喝紅白酒,但是日本清酒在大學時喝過一次,印象不佳,不管是口感還是風味都讓我畏懼,一直到今年某次機會在日式料理店喝到某款清酒(時間太久已經忘記名字),徹底對清酒改觀,發現原來好的清酒是非常香的,入喉也有分前中後味,也難怪清酒的價格高低都非常大。

 

這次喝的是妙童鬼,無過濾,純米大吟釀,酒感比較重,香氣甜口,喉韻長

 

我們每次來都會點炸牡蠣,因為男友很愛牡蠣,炸牡蠣跟塔塔醬很搭配

 

我自己很喜歡鐵板炸雞,雞肉有醃過再炸,口感很嫩,用洋蔥蘿蔔泥調味口感更好

 

有喝酒的話,很喜歡搭配一夜干,今天點的是竹莢魚一夜干

 

東西都吃完後,酒還有半杯,於是又再加點卡哩牛蒡跟烤章魚足,這個卡哩牛蒡份量是被我們吃了一半,章魚很好吃,可惜我還沒拍照就被我們吃完了

店內氣氛很棒,晚上開到12:00,想要小酌喝一杯的好去處!

 

店家名稱:鉄之馬 鐵板・日本酒バル

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554號

電話:089-34544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.H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