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緣際會下,有個短期的工作在台東,原本很怕不習慣,結果來之後發現台東有超多美食的,非常符合我這個中部人的口味

 

北平半畝園是間有歷史的老店,店內銷售的品項不多,最著名的是刀削麵,點餐後老闆就會現場削麵煮麵,我很喜歡吃有口感的刀削麵,因為刀削麵厚度不一,時常遇到刀削麵的麵心不熟,吃起來粉粉的,或是比較薄的麵邊邊吃起來爛爛的,但這家我吃過兩次都沒有這樣的問題,麵條非常Q很好吃!

除了刀削麵之外,我們一定會點蔥油餅,大蔥的香氣很棒,豬肉餡餅也非常香,有次我外帶豬肉餡餅兩個,在回店裡的路上全部吃光光,肉汁很多,而且皮跟餡的比例拿捏得很好,很好吃!上次跟陌生人併桌時看到他們有點綠豆麥片粥,下次也想要試試看,還有水餃跟酸辣湯,只要吃到一樣好吃的就會全部都想試看看

我今天吃的是刀削炸醬麵,男友吃的是刀削麻醬麵,我只有拍到自己的麵,拍完就大口大口的吃啦!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中正路184號

電話:089-3465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M.H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